close

11/3

其實這天是祝日,很多學校沒有上課

不過埼玉大學是祝日沒有在放假的學校,所以我們還是要乖乖去上課

中午上完課就準備出發去日暮里

其實禮拜三本來就要去了,但是想說這樣可能會太累,畢竟禮拜四早上還是要上課

所以就改成禮拜四,只是沒想到居然是祝日.....QQ

祝日=沒事的人會變多=出去玩的人會變多=日暮里一堆人

不過因為很想去,所以還是出發了哈哈

 

日暮里車站是可以轉乘京成電鐵的車站

京成電鐵就是.....可以搭著他到成田機場的電車!!!!

哈哈哈好啦日本電車我不熟,只能大概介紹XD

然後去日暮里最主要就是,想要吃很多甜點

因為看網路上有很多美食推薦(口水

車站出來之後走一下段路,就看到一條小巷子,很多賣吃的

然後因為我是上完課十二點就出發,所以什麼都沒吃

對所以我就是來這裡大吃特吃的XDD

然後看到很多人走進去賣鯛魚燒的店,我就跟著去買了

裡面包有紅豆和麻吉(應該是)的鯛魚燒

然後就是我一直看到很美照片的谷中銀座

不過人真的好多(屍

人山人海.....

貓尾包ˊQˋ我買巧克力口味的

據說這裡有很多貓貓,但是我來的時候只有看到一隻(而且很多人圍觀拍照XD

谷中銀座很多貓貓招牌的店,很可愛(笑

 

亂逛的時候發現有格小巷裡的小店

專門賣小甜點的,而且是價值不斐的小甜點.....

店裡面看起來很舒服,可惜沒有提供內用服務QQ

我買了布丁,老闆娘說我要帶走孩是在這裡吃(店的外面有小椅子可以坐著吃

我就說我要在這裡吃了

先吃貓尾巴

再吃布丁,哈哈哈

吃完之後就開始逛逛走走了

我很喜歡一個人旅遊,因為什麼都不需要考慮

你就一直走一直逛就可以了,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不用安排行程

總之一直亂走之後,不知不覺就走到谷中靈園

對XD就是很多陵墓的地方,哈哈

但是我覺得很適合散步<3

真的很好散步~~~~~我自己覺得啦XD

很舒服,雖然有點冷ㄎㄎ

走到盡頭,有一間寺院

護國山天王寺。

裡面照片之一。

從裡面拍門口。

 

逛完之後,就回到車站了

晚上跟朋友一起去池袋吃迴轉壽司~~~~~

還有看到一間站著吃的,下次要去吃

 

 

 

以上。

arrow
arrow

    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