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有冬天的感覺了

很冷很冷,早上都會不想起床....

29號金曜日,早上磨蹭很久才起床XD

因為外面真的沒有太陽,所以真的不想起床啊啊啊~~~

然後這天下午跟朋友去大宮吃蛋糕吃到飽<3

我們是去SWEET PARADISE吃的,店在百貨公司裡面,意外的小間,沒有想像中的大

進去是先用機器買票,我跟朋友都是選1500元方案的,我們沒猜錯好像是可以蛋糕吃到飽,披薩(只能選一種口味)一盤跟義大利麵(三種口味都能吃)二擇一,不能吃冰

平日限時90分鐘,假日70分鐘的樣子~

4

如果選擇披薩,只能選一種口味。

˙

有蛋糕,冷麵,像是湯圓的東西

咖哩也是吃到飽~~~不錯吃

飲料。

最後放一下店面。

大戰三盤蛋糕之後才罷手XD吃的超爽

 


 

10/30

29號我乖乖在家裡讀書,所以30號就跟朋友出門去玩了XD

早上先去了上野

因為朋友要收集神社和寺院的朱印,所以我們去了三間神社

這是第一間,到底叫什麼名字我也忘了(被打

然後覺得這間的おみくじ很有趣XD所以就拍了

那隻獅子會一直動XD還會幫你決定運勢(?

然後你會發現這裡真的有很多觀光客,到處都附有英文或中文的解說哈哈ˋ

 

接著就在上野公園裡面走阿走,走到第二間神社

然後我依舊不記得名字哈哈哈哈哈不要打我

不過神社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逛完之後想說休息一下,剛好附近有攤販,朋友就去買東西吃

然後我跟另外一個朋友就去找地方坐,結果!!!!!!

我們遇到一個在為小鳥吃東西的老伯

我就看著他餵一堆小鳥吃東西,超級酷的,超多隻鳥搶食

然後可能是看到我在盯著他發呆,老伯就揮揮手叫我過去.....

結果他就給我餵小鳥的東西!!!!!!然後順便說了一串我聽不懂的日文X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神奇的餵一群小鳥吃東西的體驗哈哈

他們還會把別人趕走,在我手上吵架,超級無敵好笑XD

然後有不小心碰到小鳥的肚子,柔柔的(變態嗎

 

休息結束後就前往最後一間神社

名字依舊ㄏㄏ,不過我記得它是祭祀德川家康的!!!!!

裡面還可以拜關,但是要付費,時間也不早,就沒有進去了

 

 中午吃在新宿隨地找的拉麵,原本要吃一間叫做武藏麵屋的店,但是太多人排隊,所以作罷

我點味噌拉麵。

然後我要說

他的豆芽菜不是普通的多,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我幾乎每一口都有吃到豆芽菜而且不是一根兩根是很多根!!!!!!

我真的沒有很喜歡豆芽菜所以我會把他跟麵配在一起吃,想說早痛苦早結束

結果

麵吃完了

豆芽菜居然還沒吃完!!!!!!!!!

我覺得麵根豆芽菜的比例根本一比一了吧=   =

不會不好吃但是美中不足就是豆芽菜時在是太多了!!!!

 

吃完飯之後就去逛街了

是的沒有錯就是逛街!!!!!那天的目標是UNIQLO跟GU!!!!我終於要逛GU了!!!!!

來日本這麼久沒有在UNIQLO跟GU買衣服的我終於!!!!!!

跟朋友去了一間據說是最大間的UNIQLO,他是獨棟的,跟BIC CAMERA合在一起

一開始我還很懷疑到底是不是UNIQLO,因為它上面雖然也是一塊紅紅的標記,但是不是寫ユニクロ

不過進去看到人山人海還有滿滿的衣服就確信是UNIQLO了XD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人好像特別多,可能是萬聖節大家都跑出來了哈哈

大概逛了兩個小時,差點要買一堆衣服回家(擦汗

 

晚上跑去澀谷

想說難得來了日本過萬聖節,就去看看到底有哪些奇裝異服好了(?

然後人超級無敵霹靂多。

我還看到有兩個蜘蛛人雖然互相不認識,但是看到彼此是蜘蛛人然後就擊掌了,超有趣XDDDDDD

一群無臉男XD

 

ˇ以

看到馬力歐兄弟組覺得超可愛,所以就一起合照了XD

然後在大概逛一下,就回家了。

 


 

10/31

 

萬聖節當天。

其實因為要上課所以沒做什麼事XD

跟班上的歐美朋友聊聊周末做了些什麼

一位美國人說,在美國萬聖節可以歡樂一個月,然後要變裝的話都會變得很SEXY

有變成SEXY的玉米阿茄子阿之類的

然後朋友表示他回去之後要變成可以開高岔露腿的無臉男XDDDDDDDD

還有因為他個子比較小,所以也會在變裝後裝成小孩去要糖果(笑

很有趣XD

 

 

晚上跟朋友在家裡一起煮飯

現在我不是自己煮就是吃學餐比較多,比較少在學校附近吃

煮了咖哩跟南瓜濃湯很好喝哦濃湯

 

 

 

最後,荒廢網誌很久了,之後會乖乖記得更新,可能不會每天,但是還是會記得更新記錄生活的!!!

 

 

以上。

arrow
arrow

    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