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吃中餐和去浦和XD

原本想說去外面吃,但是後來想說材料都買了,還是自己煮吧

午餐。

 

 

拖到下午三四點才出發,其實看到下雨就真的想賴在家裡啊~~~~

但還是出門了,因為有一定要買的東西XD

有先在家裡查要怎麼去:去學校門口搭公車→北浦和車站前→搭電車到浦和

結果!!!!!!!因為我再搭公車的時候發呆,沒注意到到底是哪一站了,就在南與野站下車了!!!!!傻眼哈哈哈

下車的時候傻了一下,想說這邊沒有車站啊,看起來像是路邊站啊QQQQQQQQQ

幸好也有人跟我一起下車了,然後我也就傻傻的跟著人潮走,還真的走到車站了哈哈

售票機。

 

買了去浦和的票之後,發現南與野居然沒有停浦和,更傻眼了哈哈哈

所以就趕緊問路人,好心的路人表示,先坐車去大宮,再轉到一或二月台到浦和

然後我就照做了,大宮車站超大的,不曉得東京的車站又會多誇張XD

路人小姐說的一二號月台。

然後就順利到浦和囉

浦和車站外,比起我住的地方真的是非常熱鬧。

 

其實我只是想要去大創買東西而已,大宮也有大創,但是我真的超怕迷路XDDD

到了浦和其實也沒有什麼方向感,想說算了先走走看再說,真的迷路了再問路人

然後莫名其妙就真的讓我找到大創了(灑花

路邊店大創。

 

最主要其實就是想買洗衣袋,學校附近的超市其實也有賣,但是真的超級貴~~~~~~貴到我買不下去

於是就跑來大創,買一堆東西,都一百日圓真的超好買!!!

總共差不多買了十樣東西XD

 

買完之後也差不多五點半快六點了,想說趕快去吃飯,吃完還可以去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XD

在附近徘徊很久才決定吃一間拉麵,但是我忘記拍店面了QQ

也是用機器點要吃什麼,我吃一般的醬油拉麵

店內有很多漫畫,可以自己拿來看,可是沒有我看過的QQ

過了一下下我的餐點就來了

她是先給我飯,才上麵,看到飯的時候超級傻眼,因為我沒有很餓= =

然後大家可以仔細看湯,上面浮了一層油,味道非常非常非常重..........

重到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給你飯了,因為飯沒有味道!!!!!剛好可以中和!!!!!!!

吃起來真的很飽,我直接放棄喝湯,原本也想要放棄吃完飯,但是覺得不吃完很浪費,所以還是吃完了

結果到睡前都還是飽飽的。

 

回去之前跑去逛旁邊百貨公司裡的UNIQLO

但是小小間的,逛起來很沒有飽足感(?)而且沒有大特價

所以看了一下下,就回家去了

結果回去的路上我又迷路了XD

我到北浦和下車,結果找不到回埼玉大學的公車,亂晃了一下就跑去問站在公車站前面,可能是警衛的叔叔

他表示要去車站的另一邊,也就是西口(我從東口出去)

最後就順利回家囉。

 

 

以上!!!!

arrow
arrow

    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