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沒課的三天連假,第一天XD

禮拜五早上室友就準備要搬家了

所以早上吃完早餐,就幫忙室友搬家

早餐(圖)

自己間的香蕉蛋餅加上巧克力<3

這裡的低筋麵粉的漢字是薄力麵粉,很可愛XD

室友是搬去一間在第一大樓的單人房,空間真的比較小一點,不過因為在五樓,風景很好!

我在一樓怎麼看都是一樣的東西XD

中午就把昨天的剩飯煮成粥,打一顆蛋下去就完成一餐XD

 

下午台灣朋友來剩下我的房間裡做客(?

一邊討論選課,一邊泡茶哈哈哈

然後再一起浩浩蕩蕩的去超市,回來的路上還買了蛋糕XD

覺得自己會變成豬哈哈

好吃的蛋糕。

我吃巧克力口味的。

 


 

10/1

禮拜六本來有選一兩堂課

結果人都滿了,所以不能選

於是以後真的就要開始放三天連假了A_____A

禮拜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去大宮!!!

去逛大街,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宮車站裡面有一個好像是盆栽展的樣子,穿著和服的女生。

 

大宮車站外。

跟我們住的地方真的是有很大的落差~~~~~哈哈哈

然後就往BIC CAMERA出發!!!!辦網卡!!!!這樣我出去就不會消失了YA

BIC CAMERA真的很大,裡面東西超多

辦卡的地方。

 

我是辦一個月有3G流量的純網卡,需要有信用卡才能辦。

有問題歡迎詢問,就不多加介紹了。

 

然後還辦了BIC CAMERA的會員卡,想說是免費的哈哈

晚餐吃富士そば

看似分量很大,其實沒有!!!!真的沒有!!!!!!

旁邊小碗的白飯因為味道很奇妙,結果剩下一點點我真的是吃不下去Q___Q

 

最後跑去大創採買,就回家了

回去的路上還在車站買了蛋糕XDDD剛好在折扣嘛

不過照片拍起來沒有很好看,就不放了

 


 

10/2

逛街日!!!

因為前一天晚上有一位台灣朋友說某間古著店,在每月的第一個禮拜日有全店半價折扣

然後就!!!!大家一起去逛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是去下北澤,搭公車去車站後,搭到新宿,再轉車,才會到

下北澤是一個充滿文藝(?)氣息的地方

小巷小店很多

小巷。真的很多條!!!而且人很多!!!

我們要去採買的店。

人真的很誇張的多,每個人都在裡面掃貨,真的很誇張= =

逛的其中一間小店,買了兩張明信片跟紙膠帶~~~~

 

下北澤結束後,就跑去原宿晃晃,逛KINJI

原宿人真的是不誇張的多,你會覺得現在是在過年過節嘛大家都跑出來逛街

人真的爆多!!!!

 

然後有出門有網路真的比較方便XD

想要去哪裡都可以隨時查隨時定位

所以立馬就順利的抵達KINJI

KINJI也是古著店,之前去京都我姊帶我去京都分店,叫THREE STAR

很大間,超級好逛!!我都會不知道要從哪裡看起XD

然後我就在這邊買了超級便宜的吊帶褲ˊWˋ///

不過照片好像被我刪掉了哈哈,找不到

所以只好再放一張原宿街頭,回去之前的照片,人依舊很多

然後就走進感覺很像高雄新崛江的地方

路也沒有很大,但是滿滿的都是人,兩邊都是賣衣服居多

走在路上還有發現其他台灣人XD

然後因為很累,所以跟朋友跑去買了一個又是期間限定的點心吃

栗子口味的泡芙。

然後就回家,結束愉快的周末。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埼玉 新宿 原宿 古著
    全站熱搜

    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